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知識-賺錢技術~淺談新浪微博封號


微博封號核心技術~淺談新浪微博封號


今天Mr. Success遭遇到兩件

心情打擊非常大的事情

雖然沒有金錢上的損失

但是對於整體事業上有了很大的省思

永遠都可以想出超好的idea

永遠都可以藉助強勢平台的人氣

達到你行銷的目的或是產品的銷售

可是

培養核心技術才是賺錢硬道理

我的新浪微博之旅 才三天就被封帳號了


原因是因為我想出一個賺錢的無線迴圈

也不怕說出來讓大家知道

這件事情其實跟網路上很多

雞生蛋 蛋生雞的投機網賺完全相同

我就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的破解給大家聽

A:找出需求

我是個微博的新註冊用戶 對我來說我最需要的是什麼

沒有別的 就是粉絲

我需要有人來看我的文章

就像是Facebook一樣 你貼所有動態

分享所有文章

目的就是希望別人給你讚 有人認同你的觀點

所以我就花了很多時間去了解 怎麼樣可以得到粉絲

尋尋覓覓後我得出了幾種方法

互粉 刷粉公略

B:創造獲利模式

接下來呢我寫了一篇文章

是有關免費增加新浪微博粉絲的

新浪微博應用工具大全及技巧

這篇文章裡面提到很多的微博應用工具

教你如何使用這些工具快速的取得粉絲

事實上也是絕對可行的

但是這些應用工具有一個限制

就是你會有點數的限制

除了一開始贈送的點數跟每日簽到外

你想要取得點數的方法就是做三件事

一:關注其他用戶

二:幫其他人轉發文章

三:在微博或其他地方貼邀請連結

所以我想出一個迴圈計畫

透過這些應用工具我可以

1.在工具上花20點轉發我這篇滿是邀請連結的文章

2:在工具上花10點購買粉絲

3:透過每個我的邀請連結一次賺到50點*使用人數的點數

4.我甚至可以將點數賣給想要直接買點數增加粉絲的人


C:開始享受自動化獲利

說實話 在我尚未被封號前

我才花了短短的一天

就快速的累積了1000多個真人粉絲

而且該篇文章被轉發了一兩百次

看過的人數高達數千人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太高調

還是因為轉發次數過於頻繁

就被鎖定帳號了

目前我還在申訴當中

不能玩微博的感覺真是差阿

早知道低調一點使用這個方法

應該可以順利的在淘寶賺到一筆財富

結論

其實擁有一套自動化的獲利技術

是每個人都可以具備的核心技術

今天雖然我的主帳號被封了

但是我決定開一個新的分身帳號測試我原來的想法

你的核心技術是什麼?

寫程式? 寫文案? 想企劃案?

試著找出自動化的模式

可以讓你更快更輕鬆的賺到錢

Mr. Success 您創業之路的好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