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Fomo3D Long 乙太幣ETH 資金盤平台 Fomo3D教學/Fomo3D攻略/領錢/推廣

Fomo3D Long 乙太幣 資金盤平台 教學/攻略/領錢/安裝/推廣


Fomo3D


Fomo3D: http://exitscam.me/2195


Mr. Success這個部落格已經2年半沒有再寫了

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成功的開立兩間公司 也開始順利營運獲利

並且請員工/租辦公室/下廣告賺錢了

會再次重啟是因為很久沒有看到讓我興奮得無法入睡的項目了 

一直以來我對於直銷、資金盤、網賺、老鼠會 都是深深的入迷

但是所有得這些泡沫到最後都會破裂

也越來越不敢碰這些東西 畢竟人老了人脈不值得因為小錢斷裂阿

我歸納出以下幾點原因:

1.需要拉人 前金補後金 


沒有人會想當最後一隻老鼠 先進的人就是不斷的洗新人加入 先賺回本金再說

所以無限制的膨脹後當然就遇到資金疲乏斷鍊

最後無法付出獎金 倒楣的總是最後加入的人

2.公司不透明 資金流向不清楚


玩所有的局大家最怕的其實不是制度也不是%數 最怕的就是(局/公司)什麼時候會倒

而局倒的原因千奇百怪 常常都是老闆跑路 被檢舉非法吸金直接凍結帳戶

所以有時候看的到領不到的狀況是非常多的

3.領錢手續繁複 夜長夢多


申請了這期的資金盤獎金 常常要到一週後才能領錢

而在盤快要倒時可能1-2個月還領不到錢

開玩笑 做這個就是要賺錢阿 不能cash out還玩什麼意思


4.拉人難度高


因為大眾被騙慣了 聽到投資就怕得要命 更不要說是什麼直銷 老鼠會

更是敬而遠之 為什麼呢? 因為就是領不回來這麼簡單

我怎麼知道你公司什麼時候會倒? (你不知道 獨眼龍也不知道)


5.項目解釋難度高


我們這個項目是做綠能環保補貼+再生能源發電+AI人工智能+Blockchain區塊鍊

鬼才聽得懂你再講什麼 因為你也不懂 只好先虎再說

講得口乾舌燥 終於有人聽懂了 但是他只願意投資5000元 GG



--------------------------------------------------------------------------------------------------

跟大家隆重推薦已經引爆 而我已經賺了5倍的超猛路子(已cash out)

留下的鑰匙繼續分潤到回合一終結!

Fomo3D 遊戲概說 http://exitscam.me/2195

Fomo3D 教學


利用最夯的乙太幣智能合約 建構的逆資金盤遊戲 (簡稱完美詐騙)

所有資金盤最怕的就是當最後一隻老鼠,但如果最後一隻老鼠會得到巨大的獎勵呢? 


這個遊戲建立在ETH乙太幣智能合約上 所有的交易都是透過鍊上合約自動完成的

而且遊戲的設計是建立在人性的貪婪上 想想看 前面有上億的資金

幾十元上百就可以拼一把 誰不心動呢?

這個盤會拿後人的錢讓前人分潤,每一把鑰匙延長30秒,

但是只要24小時沒有任何人投錢進來這個資金盤就會崩潰

只是最特別的地方是:最後一個注資(買鑰匙)的人,可以所有的獎池的錢都拿走

分潤就我目前玩到現在不到一週已經成長本金三倍(且已cash out)

而且前面投入的還是不斷收利息中

獎池我加入時是888顆ETH 現在已經是10000顆了

目前已經超過20000顆(7/21更新)

Fomo3D 淺白攻略:


在每一個round初期就購入大量的鑰匙 建立好的分潤分母

遊戲中後期獲得的利潤保留 或是購買公司股份 P3D 為下輪作準備

何謂P3D https://www.jianshu.com/p/f3f390e4e131

簡單來說 P3D就是遊戲公司 發明Fomo3D這個遊戲

所以持有他的股票 每輪都能分紅

已目前的週期看來 獎池200eth以內時 一把鑰匙應該只要5元台幣左右

獎金200-600eth時 一把鑰匙約只要10元台幣左右

獎金600-1000eth時 一把鑰匙約只要16元台幣左右

獎金1500-4000eth時  一把鑰匙約只要30元台幣左右

獎金4000-10000eth時  一把鑰匙約只要55元台幣左右

所以低獎池時大量買進鑰匙 可以建立3倍-10倍的分紅

但不確定何時會開始產生大幅的降低購買

個人估計在一把鑰匙150左右 也就是0.01eth時應該是不小的阻力

想要加入請加我的團隊追蹤最新訊息 微信: eonhow

Fomo3D 教學

第一步: 
你需要有 ETH(乙太幣)
你可以想辦法上交易所買
Max交易所(可台幣入金交易)
幣安
或是可以找FB幣圈熟人
量大也可以私訊我跟我線下交易

第二步:
你需要註冊metamask
這是一個chrome的插件
https://metamask.io/
點 get chrome extention 就可以下載了

下載後請1.創一個密碼 2.記下你的帳號專屬字(未來找回帳號用) 3.輸出你的privite key

第三步: 
點選你的錢包右邊三個小黑點
"Copy address to clipboard"
這就是你的eth錢包地址

第四步:
打開 Fomo3D

點選 purchase Key 就可以開始買鑰匙了

建議看清楚所需要的eth再下單喔

Gas建議填比預設多2.5Gas
因為新手會很急著看到交易完成
如果出預設值有時會2-3小時才交易完成(重要!!)

買完以後確認入帳Key就會出現了喔
再來就是躺著領分錢了
隊伍的部份不特別說 目前攻略就是選蛇(預設的)

想要加入請加我的團隊追蹤最新訊息 微信: eonhow

Fomo3D 領錢

這是大家最關心的 我賺了錢錢怎麼領

因為這個遊戲是綁訂你的chrome的 

所以一定要在同一個chrome才能操作

選擇買鑰匙旁邊的 Vault

下面有個 Total Gains 就是你賺的分紅

下面的withdraw按鈕就是領款用的

按下去後就會叫出你的metamask

"注意 這邊交易數量會顯示 0 ETH"

這個是正常的 因為是你的錢包發送0ETH 去呼叫你的合約發錢給你

再來一樣就是 急性子的人 Gas 請直接往上加3-5

反正都要領錢了還差這一點點手續費嗎 落袋為安

Fomo3D網站掛點怎麼辦?

因為是綁ETH智能合約 網頁功能只是幫助交易用

如果主頁壞了 合約同樣是在運行喔

Fomo3D backup site

https://fomo3d.powh.trade/

P3D backup site

https://p3d-bot.github.io/buy.html


Fomo3D Long新手注意事項

1.key只存在單純的一round內 換回合就消失了
(如果想長期分紅 建議考慮投資p3D)

2.key不是幣 無法交易買賣 投入後就無法收回了
(衰退期投入不是好的投資 個人覺得round 1 過20000eth後已有衰退感)

3.key的價格是浮動的 越晚買越貴

加油 祝大家都賺大錢

預計投10ETH以上想要加入我的VIP團隊請加我微信: eonhow

通關密語"我要加入Fomo團隊"

或是寄信至: limpcallcall@gmail.com

如果是我能回答我都很願意幫助您

接下來還有新遊戲 Soon 也是由他們推出 大家期待一下吧

To The Moonnnnnnnnnnnnnn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