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POWH3D 是詐騙嗎? P3d token是什麼 P3d 為什麼值得投資? Fomo3D vs P3d

P3D 是詐騙嗎? P3d token是什麼 P3d為什麼值得投資?


有玩Fomo3D的朋友一定會發現 左上角有個綠綠的 P3D的 Logo

究竟什麼是P3D呢? 我是不是該投資呢?

每個遊戲都有三個時期

潛伏期-成長期-半衰期

Fomo3D的半衰期我個人認為就該開始投資 P3D

想像 Fomo3D 是一款非常暢銷的彩券

而且彩券被中獎後就會再推出第二代 第三代 第四代

甚至是推出其它的六福彩或是其它玩法 類似 Fomo3D Soon(7/26推出)

很多人誤解了Fomo3D的遊戲規則

以為投資的Key可以分潤無限輪 像是Eth BTC一樣 還可以領出來賣

事實是 你投入的所有Key在當輪結束時(有人中大獎)就會全部歸零了

也就是說 如果你沒有在半衰期回本 

而你投資Key的數量又不夠在遊戲結束時分到團隊獎勵

那很抱歉 你這一輪的投資是虧損的

下一輪開始請及早卡位

但是 P3D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相信有些人應該已經稍微買了一些key

但是發現分潤異常的慢(相對Fomo爆炸性的成長來說)

我這邊來替大家解釋一下P3D的定義


簡單來說 P3D就是發行彩票的公司

所以你買了p3D後 

1."每一款彩票遊戲終結時都可以獲得一部份的分潤"

P3D token本身的購買規則就是會撥出

2."買賣各10%的分潤 提供所有P3D持有者"

所以如果你看好 Fomo3D這款遊戲 其實最應該長期持有的是P3D token

因為P3D是會永久存在的

就算最後崩盤 大家不願意繼續玩 token也都還有一些殘餘價值可以交易

3.P3D只能透過智能合約在官網購買 無法透過其它交易所取得且市場價格是由供需所決定


Mr. Success 從2018/7/20開始持續買入

說實話真的也越來越貴了 

因為Fomo第一個round進入半衰期

建議有看到文章的你如果還沒投資Key 請改投資P3D

或是把資金留下來為了下一輪作準備

P.S如果你還沒有下載Metamask 充值ETH是不能玩的喔

第一步: 
你需要有 ETH(乙太幣)
你可以想辦法上交易所買
Max交易所(可台幣入金交易)
幣安
或是可以找FB幣圈熟人
量大也可以私訊我跟我線下交易

微信號:eonhow

第二步:
你需要註冊metamask
這是一個chrome的插件
https://metamask.io/
點 get chrome extention 就可以下載了

下載後請1.創一個密碼 2.記下你的帳號專屬字(未來找回帳號用) 
3.輸出你的privite key(未來找回帳號用)

第三步: 
點選你的錢包右邊三個小黑點
"Copy address to clipboard"
這就是你的eth錢包地址
充值eth進去就可以開始玩了

P3D 購買方式


2. 點選左上角綠色 P3D:Devidends+

3.選擇buy P3D

加油 祝大家都賺大錢!

預計投10ETH以上想要加入我的VIP團隊請加我微信: eonhow

通關密語"我要加入Fomo VIP團隊"

或是寄信至: limpcallcall@gmail.com

如果是我能回答我都很願意幫助您

接下來還有新遊戲 Soon 也是由他們推出 大家期待一下吧

To The Moonnnnnnnnnnnnnn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