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eos錢包 創立 eos帳號 註冊 eos 柚子幣 Tokenpocket 教學 Eos投資 EOS購買

eos錢包 創立 eos帳號 註冊 eos 柚子幣 投資 購買 


自從Fomo3D (F3D)的這一波資金盤遊戲

以及2018七月以來的一波虛擬貨幣大跌

讓我更深的開始了解整個虛擬貨幣的生態

去中心化到底是什麼 好像對於瘋狂的投資者來說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幣之後會不會爆漲 我有沒有套利的空間

至於這個幣到底能帶來什麼應用或改變什麼並不重要

EOS (柚子幣) 我個人認為他有幾個可以投資的空間

1. EOS 主力是由中國人在炒

所有人都知道 有中國人的地方就有炒 房地產也炒 物價也炒 現在連幣也不放過

2. EOS 交易速度比ETH快上幾百倍

玩過ETH以太的任何Dapp都知道 Gas費又高速度又慢 是個非常不純熟的網絡
相對而言EOS雖然比較複雜(內存Ram 計算CPU 網絡Net) 新手搞不太懂
但是搞懂以後會發現這才是比較合理的系統

3.世界排名交易量第三 (截至2018/08/27 幣虎CoinGecko )
4.  EOS 應用遊戲以賭為主

一直以來賭就是虛擬幣最大的用途之一 
一個流通性好的幣+好玩的賭場 等於越來越大的需求

5. EOS APP主力開發團隊強

中國最強的的就是抄襲能力 一旦有好的應用或是遊戲 Eos網路馬上就會開始抄襲
也就代表你看到比特以太紅的東西 EOS馬上就會有了 而且交易成本更低速度更快
我覺得如果生態更成熟後甚至有機會超過以太幣 成為第二大幣

好的 介紹完 EOS 柚子幣 的簡介
接下來開始介紹錢包了

目前手機版最推薦的 EOS 錢包 就是 TokenPocket 錢包了

安裝的整個過程比較複雜 大約需要5-10分鐘
請大家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來
因為我只有IOS手機 



IOS




因為還沒有正式審合登上APPstore
下載好後需要信任這個APP 才能使用
如果對於這個APP有疑慮 建議以後再玩

TokenPocket 錢包 IOS信任步驟 先進入設定 選擇 一般

往下拉到VPN下方 會多一個裝置管理

點進去裝置管理候 選擇 信任這個APP

EOS錢包 TokenPocket
接下來就可以順利打開 EOS 錢包 TokenPocket
點選 創建錢包

創建 EOS帳號及密碼 
1. EOS帳戶 需要12碼 英文加數字
2.密碼需超過8位數


再來這部份最最最重要

請把你的私鑰複製下來

妥善保存
妥善保存
妥善保存

因為私鑰丟了沒有辦法再找回帳號了


點選創建完成後會看到一個需要付款的資訊

P.S EOS的所有帳戶開立都需要付費
原因是因為計算/內存/網路 都要啟動費用

如果你需要我幫你付費可以加我的微信: eonhow
備註:TP錢包

需要收取1個EOS的開戶費(可轉帳現金)


填寫你創的帳戶名&公鑰
付款後1天內就會開通了


最後你如果想要拿 TokenPocket 100的被介紹積分(我也可以得到100邀請分)

1.進入錢包

2.請點選右下角 我的

3.點選邀請朋友

4.點選右上角的領取獎勵
5.輸入我的邀請碼 : 
u25i58

就大功告成了

祝各位開 EOS TokenPocket 錢包 順利

如果需要購買EOS 
請參考這篇文章

如果想要進微信群了解最新幣圈資訊
請加微信: eonho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