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分析 我該開什麼店 創什麼業


我該創什麼業呢 咖啡廳 飲料店 coffee shop

我該開什麼店 創什麼業

我想開一家咖啡廳 

我想開一家飲料店 

我想開一家早餐店

是不是常常聽到身旁的好朋友或親戚

講著這些好聽的話 但是又遲遲不敢行動

因為這幾種店都是所謂技術門檻

最低落的等級的店面

任何有個100萬-200萬的人都可以開



而且大家都想著開了店 當老闆

在也沒有主管的碎念跟煩人的制度

一切老子說了算 從此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看著店自己開門、自己賺錢 沒錯 不要懷疑

很多的人對於創業的憧憬就是如此

在這邊Success給各位朋友一些建議

讓你去做簡單的評估你可能適合的店

各類型的實體店面最好具備的特質


餐飲業飲料業

對於口味要求比一般人高、工作勤勞體力好、待人親切、數字觀念佳、注重衛生

服飾業飾品業

流行眼光好、庫存掌握正確、外型出眾、能長時間久站、週轉資金較充足

零售業

對於該產業有一定研究、口袋供應商夠完整、對競爭對手價格夠了解、對商圈人口組成了解

補教業

對政令跟學制夠了解、已經擁有一定的學員客源、教學特色夠明確、能租的起交通位置佳的房子、自己最好有教學經驗及培訓老師能力

娛樂業

本身喜好該項娛樂並擁有廣大人脈、黑道白道最好都有熟識的人脈、煙酒類能有便宜的管道

網路店面或拍賣最好具備的特質

本身對於網路購物市場有相當的了解、能取得很低的進價、能取得獨佔的特別商品

對於網路圖片拍攝及設計有認識的人脈、認識該產業高人氣部落客或粉絲團小編、

充足的時間回覆客人的問題、不厭其煩處理退換或問題的精神、對於促銷手法都瞭若指掌、

最好能有親戚或朋友可以讓你買空賣空較容易成功

其他類型創業

這個部分比較廣義,指的是開公司、工作室、直銷等等類別


開公司

對於各種資訊掌握細心且謹慎、財務觀念極佳、管理經驗豐富、自制、刻苦耐勞、目標執行力強、能把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能慧眼識英雄、不居功、有自己主見

工作室

有夢想、不怕吃苦堅持理想、有專業技能、知道自己淺在客戶是誰、能掌握夥伴分工

直銷

破斧沈舟的精神、不怕恥笑跟唾棄、能相信公司所說的一切、熱愛學習、超好的口才

以上最符合你的個人特質的

加盟或自行開設這類型的店 可以提高不少的成功率喔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適不適和創業的話可以先參考

我是誰 我有多少錢 我該不該創業?


Success祝您創業成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