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啟航-葉師傅:我要寫十個(如何成為一個部落客?!)

在下這個標題時 Mr.Success掙扎了很久

因為我本來想取的名字是

(如何成為人氣部落客)


成為人氣部落客但其實這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所以我並不知道你照著我說的步驟會不會成功

我只能說你有一定的機率能透過這個方法

成為一個小有流量的部落客

當然

你有興趣想成為部落客

部落客基本的幾個能力應該不算太差

我們就先依照基本能力來探討一下吧




Mr.Success創業誌1.撰稿能力

小學生應該都能理解這四個字的表面意思

但是實際上 你需要面對的是你的客群想聽的話

必須要先假想一下你想給誰看這篇網誌

不管是專業的 幽默的 精簡的 圖文並茂的

都好

只要適合你的讀者 就是最好的

但有個最重要的重點 必須是 原創的

一來原創的搜尋引擎喜歡 你google曝光的機會增加

二來你可以得到喜歡你文章風格的讀者

Mr.Success創業誌2.撰稿速度

這會是你持續下去最關鍵的一件事

因為有些人文思泉湧的時候

一個小時可能可以產出個兩三篇文章

有些人可能對著螢幕發呆一小時

什麼狗屁的擠不出來

而且當你熱情開始衰退的時候

如果你撰稿很慢

就會讓你遲遲無法下筆

延宕出稿時間 慢慢你的觀眾也就流失了

3.持之以恆

哈哈 取這名字我笑了一下

懂得人應該也知道我笑什麼

經營部落隔絕不是三天捕魚四天曬網可以達成的

除非你是超級正妹 無敵帥哥

那你可能一年PO個兩次照片也能有個百萬人氣 甚至千萬

反之亦然

如果你跟Mr. Success一樣長相平庸

努力點寫吧

盡量挑你有興趣

或是你有專長得東西寫

除非你是九把刀 涉略的東西長擴高深

腦中一大堆可以分享的

不然就乖乖挑你喜歡的東西

有人喜歡棒球 就寫棒球 有人喜歡吃 就寫食記

有人喜歡創業 那當然就寫創業誌摟

Mr.Success創業誌4.閱讀能力及習慣

奇怪 我寫個文章而已

跟閱讀能力有什麼關係

其實你接觸的東西越多 越能寫出吸引人的文章

我喜歡網路行銷 喜歡創業 喜歡新的科技

所以我加入了非常多這類的粉絲團

這裡面有激勵人的東西 有可以裝在部落格的新插件

更有一些如何推廣網路事業的行銷方式

養成快速閱讀 抓取有效資訊的能力

絕對可以讓你的部落格更上層樓

最重要的是可以養成關鍵圖片的能力

一篇好的文章 絕對需要一個最符合的圖 來互相襯印

5.掌握文章的長短

其實這一篇有點太長了

適當的長短 應該是文加圖 3個-4個roll(滑鼠滾動)

可以看完

但是因為我想講得東西太多了

而且這屬於稍微知識性一點的文章

所以我允許自己多寫一點

不然一般的文章如果字或圖太多

讀者就會產生一定的厭惡

畢竟大家都不愛唸書(大誤

6.自我學習能力

其實架一個部落格 最後這一點非常的難

但是非常的有成就感

如果你看到這裡

代表應該你是真的有心想要寫部落格的人

這邊 我就按照我自己的學習步驟及天數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使用的是BLOGGER平台

這個平台最好的就是他是google出的平台

所以搜尋度會提升

後台的版面配置-花費7天

再來就是右邊的側欄

該擺些什麼

漂亮的文章檢索方式-花費5天

線上說明即時問答系統-花費5天

學會HTML跟JAVA插入-花費10天

學會架設WuFoo訂單系統 -花費5天

學會架設讀者訂閱系統及電子報-花費5天

學會追蹤流量-花費3天

學會架設網路商店-花費30天

學會google雲端硬碟問券-花費7天

學會FB粉絲團插件-花費3天

學會FB粉絲團廣告-花費7天

學會FB粉絲團經營-花費30天

學會網路美工pixlr-花費30天

學會ifff直接轉發粉絲團-花費3天

學會linkwithin-花費5天

學會各大網站back link-花費30天

學會....................待續

Mr. Success祝你開站成功 順利成為一個好的部落格站主

可以在下方流言跟我交換連結增加流量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