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創業分析-如何成為一個賺大錢的人


如何成為一個賺大錢的人



這篇主要是釣你進來看而已

因為Mr. Success也還沒成為一個賺大錢的人

不然就不用在這邊

小鼻子小眼睛的寫BLOG了

你說是不是(開玩笑的 一堆部落客也月入斗金的)

今天的主題與其說是成為一個賺大錢的人

不如說成為一個領域的專家

如果你能在某個市場裡成為專家或權威

錢自然會往你這邊集中過來




1.如果你願意做沒人做的事 


或是你國家沒有人做過的事

他就有機會讓你成為權威


Mr.Success之前覺得一款

國外的手機遊戲非常好玩

叫做 Blood brothers

所以就花了一些時間鑽研

但是苦於自己英文不是那麼頂尖

所以就想說google看看

有沒有台灣人寫相關的文章

想說查一下就不會玩的那麼辛苦

可是竟然一篇相關的文章都沒有

都只能找到很粗淺很皮毛的東西

所以我就馬上下了個決定

不如

我來寫一篇關於 blood brothers的網誌好了

www.bloodbrothers.me

就這樣

我從一天人氣只有我自己

開始寫一些有關blood brothers的翻譯文章

也因為我玩了比較多的時間

對於遊戲理解比較多

所以我從翻譯文章

慢慢加入了自己的理解

一兩周後

一天大概增加到幾十人會看我的文章

接下來我鍥而不捨地寫

google好像開始抓到我的關鍵字

讓我在google的搜尋慢慢一篇一篇爬到第一頁

一個月之後每日的page view就破了1000

那時我就已經超開心了

畢竟

部落客只是個夢想而已

誰知道12級分的作文有沒有人要看阿

後來

好像漸漸的有香港的 馬來西亞 美國華人

開始在我留言板上留言

我才發覺

挖 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了耶

不過我都還沒開始想到賺錢這碼子事

因為那時只是想說提供服務給想玩的人參考

後來今年四月每日人氣來到了最高點

10000/day

這真的是對於一個完全門外漢的天大鼓勵

就在這時有玩家開始要找我買東西了

於是我成立了交易平台

交易粉絲團 架設交易網站

開始慢慢的從無到有經營這個虛擬生意

其實沒有賺到非常多的錢

但是這告訴我們第一課

如果你願意做沒人做的事 或沒有人做過的事

或是你國家沒有人做過的事

他就有機會替你帶來財富

2.採訪專家也是你成為專家絕佳的方法之一

請教個十個那個領域的專家

你馬上會進化成為一個專家

不騙你 我的網路行銷 部落格行銷 FB行銷

全部是跟別人一一請教來的

3.請專家幫你背書

當專家願意說你是專家 就算你不是 別人也認為你是

4.分析各種專家的所學

畢竟人家會成為專家一定是有他的一套

如果你能像打太極一樣 把這些東西都綜合起來

你搞不好會超越他們成為下一代的宗師

5.花錢在媒體上曝光

FB廣告 GOOGLE廣告 各種管道的曝光都好

只要讓一般大眾看到你 或是你所著作的東西

別人就會覺得你好像蠻厲害的

一但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你說自己是專家他們也就更信了

Mr. Success祝大家都能順利成為專家 進而成為個賺大錢的人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