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錢以太幣爐石卡牌交易遊戲

成功者的建言- 000篇 Mr. Success 編者序


成功者的建言- 000篇 Mr. Success 編者序

這個Idea是我昨天開車的路上

臨時想到覺得蠻酷的

蒐集100個已經成功者的經驗文稿

就隨手用Evernote記錄了一下

雖然回家以後感覺困難重重

但是從我自已野性的直覺

覺得這是可做的事

我就開始做了

於是我開始列名單

找出一些各行各業我想邀請來幫我寫的人

但是礙於自己目前認識可以稱的上成功的人

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我就只能靠著寄信到我想要的作者信箱

當然很多的request都石沉大海

但是我很意外的是

有些我覺得原來應該不會鳥我的人

竟然很樂意分享自己的成功經驗

這讓我有了很大的信心

也開始邀請更多人

一天的時間 我大概已經徵到幾位我覺得蠻成功人幫我寫了

以下公布一下我大概的邀請信內容好了

-----------信件內容-----------

您好 我是阿猴 目前再撰寫一個小小的網誌 叫

Mr. Success

http://start-success.blogspot.tw/

現在想在網站中設立一個專欄:成功者的建言

我想蒐集100個已經成功者的文稿


提供想要創業者做參考

如果您在創業這塊已經有不錯的成就

衷心希望能跟您邀一篇稿在本網誌

希望您可以簡短的寫幾樣東西給想創業者做參考

1.一個您成功的信念

2.一個您覺得創業最重要的關鍵

3.您遇過最大的困難 如何解決的

3.宣傳您提供的服務及理念

4.附上貴網站或是粉絲團連結及一張代表性的圖片

5.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寫上 only for Mr. Success創業誌

本站將一律附上交換連結到您的網站或FB社團作為一點小小的心意

(雖然page rank還是0)

如果有興趣請直接加我好友喔 謝謝您

我也會在我們粉絲團公布您願意撰稿的信息的

-----------END-----------

先大概提一下目前我已經確定邀到的5位好了


26歲創立playdom遊戲公司 大概開發了好幾個跟開心農場知名度差不多遊戲
目前29歲已經把公司賣給迪士尼 並且退休了 身價數十億台幣


創業啟示錄從慘賠七百萬開始 下定決心開始創業,就絕不回頭
今天才剛去買書回來 尚未拜讀 但光就這個700萬就值得好好學習了

億萬財富讚出來作者 江勁甫小m老師


網路創業可以在幾乎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開始,而且成功率遠比傳統的創業高!小m老師大概擁有10個fb社群 而且大概總成員數超過數十萬 算是網路創業非常有份量的老師之一



身價上億但仍然低調 到處報名課程學習 可以聽聽他從華碩工程師到Benz s63擁有者的故事

某家spa體系直效行銷總監 戚總監

從大學負債30萬 到現在28歲 擁有 三家店面 一台賓士跑車 一棟房子 及幾百位下線的過程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001篇會先放誰

大家敬請期待吧!

Mr. Success您創業之路的好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超值錢以太幣魔法風雲會